close

  

pop store 設在二樓,手扶梯上去後往三樓的手扶梯口

 一上二樓會先看到它的試聞檯(一樓也有)

  

裡頭用白色來襯托粉色的柔和,是一個女孩兒的小天地

  

就像在訴說著每款香水的故事ㄧ樣,

 將香水放在書裡,並且有著每款香水的風格卡片

 在後頭還有兩款香水有特別的佈置

 滿滿少女心的玫瑰

 

還有給這空間帶來活潑氛圍的黃色小吉他

  

 這兩個個別空間設在pop store的最裡面, 原先小米妞沒有發現,就要離開,店員還跑出來帶我過去看😅

 

 這系列香水小米妞最愛的有三款

 也在這三款間猶豫了好久。

 最後選擇了8號 PINK ATTITUDE (紫羅蘭+牡丹+黑莓)

  

 是花香中帶點黑莓的甜味,以花香為主不會有甜膩的感覺,是少女會喜歡的味道

照片上白色緞帶是現場歐霸給的,歐霸讓我挑選一款最喜歡的香味,然後均勻的噴在緞帶上,再幫我戴在手上,那天後來真的香味跟著我走

妞兒可以學起來,噴在緞帶上香味可以保持好久,到現在過了三天還是有淡淡的香💖

  

 小米妞也很喜愛的7號 ( 凊新柑橘+酸甜橘子醬+檀香 )

 這一款甜甜的,但因為是柑橘為主並加入檀香,所以不濃膩,

一般含有檀香的想水小米妞都不愛

這一款有加入了檀香的,但檀香和柑橘融合後檀香較為刺激的味道不見了,並且很好的把橘子較為刺激的部分帶走留下的是清新的果香和植物的芬芳

小米很喜愛他的後段香味,而後段味是跟在身上最久的部分,但在試用時總是會先聞到前,和中段香味所以今天小米第二次去,還是沒帶他回家,

馬上就會帶你回家了小七😂

  

 還有0號香味也是小米妞喜愛的香味

麝香+伯爵紅茶+薰衣草 這個組合很有趣對吧

英國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

的麝香系列一直品牌的暢銷系列

似乎很多妞兒也是從美體小舖了解這味道

伯爵茶 越來越多香氛商品和美妝商品喜歡上伯爵茶的香味和他的精華

(像是LG的較新的品牌 就有出一款沖洗是保濕面膜 成分就是伯爵茶茶葉和萃取物 )

薰衣草就不用說了,大家一定都知道

小米妞其實不太愛薰衣草的香味

雖然大家說薰衣草可以放鬆但我卻覺得薰衣草有個刺激的味道

這一款前味是薰衣草

中段則融合了伯爵茶的香氣

後段則有麝香中性的甜香調

小米妞前面有說不愛薰衣草的味道對吧

而就是現在打文的當下小米妞發現這一款其實無論前中後段都有薰衣草的味道😅

只是伯爵和麝香把小米妞不愛的那一部分淡化了,

最終小米妞選擇了這款的護髮香水

我覺得這一款很適合給頭髮,當風吹來的那一霎那有著很清新的香味飄散在你周圍💋

三號就如同他的名字SWEET SAUCE (留蘭香+清新檸檬+甜蜜糖果 )是濃郁的甜香

而其他香味

( 1 )BON VOYAGE ( 鳶尾草+杜松+柑橘 )

  

( 5 )MIHNIGHT RAIN ( 絲柏+雪松+廣藿香+檀香)

( 9 )FELIX WATER( 柑橘+含羞草+苦橙葉)

  

因為不是小米妞的喜好,所以就不特別介紹囉,妞兒還是可以參考香水本身的成分來做選擇喔

這系列也同時推出了護髮香水噴霧

有五款香味可以供妞兒選擇

  

 

 

哪裡買  米栗私藏

小米妞在首爾的生活點滴 我獨自生活在首爾 小米妞

喜愛小米妞的介紹請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