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 趟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國 幫妞兒購入蜂毒去痘乳液

順便尋了一下還有甚麼好物

這一尋還真的被我挖到寶了

他們家有個算是頂級系列  人蔘蜂王膠系列

其中這系列的明星商品

人蔘蜂王漿絲柔面霜,竟然在做優惠

  

而且真的超級好康

不多說,看下面我拍的照片(沒錯,我試用完後當場打包)

  

 

這畫面滿滿的一張,我只花了中間那人蔘蜂膠絲柔面霜的錢

然後其他贈送商品有

  

人蔘蜂膠精華液(正品 40ml 原價韓幣55000)

人蔘絲柔精華液試用包 *10

Nature Republic 旅行組*1

眼霜5g*2 

其中眼霜,是這間店特別加贈的

小米有去附近的另一間分店驗證,是真的歐逆沒騙人😁😁

 

這系列商品,少女時代的泰妍, 和本身自創保養品牌的河智苑都有推薦

  

這都是我在買完後才知道原來它來頭還真不小😅

而這款面霜絕非只是名氣而已

  

人參蜂王絲柔面霜裏頭蘊含了六年根高麗紅蔘

加上純度99%的黃金成分

還有蜂王漿

以及蠶絲胺基酸

可以促進肌膚的健康彈潤,亮白有光澤

  

小米當場下手的原因還有試用當下

他吸收非常的快, 只要稍做按摩,幾秒鐘的時間,就完全吸收,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特別問歐尼這樣的組合優惠到甚麼時候,答案
 
👉現貨商品售完為止
這樣的回答不覺得很可怕嗎,心動的妞兒快到
米栗私藏私訊小米吧
 
回到家小米也看了一下保存期限, 到2018年!! 
 
所以就趕快上來跟各位分享囉
 
心動的妞兒快到 米栗私藏 詢問喔
 
 哪裡輕鬆買  

 

 

 

 

 

 

 

arrow
arrow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