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客人提貨,順便晃進去了Skin food

可能因為包裝的關係,我對他們家的保養品都不是很有興趣

但今天不知為何,就晃進去了店裡

韓國這幾天開始有了夏天的暑氣

因為只是想逛逛,也就隨口問了有沒有防曬乳

這一問,不得了,就滿滿一袋的回家啦

蘆薈水潤清爽防曬

  

歐逆一帶著我去到防曬的位子

恩! 包裝不是我的菜(有事嗎?)

試用在手背上,真的覺得還不錯

  

好推開,然後也很清爽水潤不黏膩

  

換個角度看

  

可能有人會說韓國天氣乾燥,

但是,今天是個大晴天,我已經在外頭奔走了兩個多小時,事實上手上已經在冒汗了

(照片是家裡拍的)

然後到買一送一22號

當然,大瓶的買下去啦,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歐逆說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SPF50+ PA+++


我的皮膚非常非常的乾,然後是敏感肌

既然有了一樣商品引起我的注意

就想試試看他們保濕化妝水

這時歐逆就叫我試試他們這款化妝水

 Bitter Green 化妝水 &面膜  

  

萃取羽衣甘藍,西洋芹,包心菜,綠花椰菜,豆芽菜 五種帶苦的蔬菜

給肌膚補充纖維和維他命

可以當化妝水, 之後再用化妝棉(有附帶80張)倒入化妝水,輕拍肌膚,可以帶走肌膚表層的灰塵

用化妝棉濕敷還可以鎮定皮膚,

特別是夏天,我覺得這瓶真的很棒,

今天回到家就打開用了

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要濕敷,或是自己瓶裝當保濕噴霧,都很好

也是買一送一 到22號 (300ml)

附帶的化妝棉,

  

是我偏愛的薄型的,還做有弧度,難道是為了方便敷鼻子?

用在臉上不會刺刺的,

吸水力不錯,不用很多就可以整張浸透,

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耶,也不會棉掉

覺得有用心,不會因為附帶的舊馬虎

 

 BITTER GREEN洗面乳 

它的功效,跟上頭的化妝水大致相同

今天使用後的感覺,不刺激,洗完也不會乾燥,不緊繃

我個人還蠻愛的

現在也是買一送一

 

然後為了要湊滿額禮,我又另外搬了面膜

  

我一樣是從保濕問起

歐逆就說,那就用馬油,

因為印象中馬油的乳液類的產品,都偏油,所以已會怕太滋潤(我是超乾敏感痘痘肌-那來的怪膚質)

但歐逆說不會它是保濕但不是很黏膩的滋潤

(還記得Oura馬油護唇膏嗎? 它的保濕效果我真的很愛,現在都還是出門必備品)

今天就用了馬油面膜, 它的面膜材質不是蠶絲的,是比較厚的

起初不是很愛,材質偏硬

是乳白色的精華乳,不全是水狀的

  

像往常一樣我設定20分,但是不到20分我突然覺得面膜已經開始變乾了

有點緊張撕掉面膜後馬上摸臉

哇賽!! 臉變得很水嫩耶!! 然後敷完到現在兩個小時,我的臉還是一樣水水嫩嫩的

,要來看看明天上妝會不會比較容易囉

再來就是另外10片的面膜,就選擇了夏天必備的鎮定聖品-蘆薈

 以上這些是今天使用後的小小心得,

買一送一請保握今天,收單至5月22日早上10點

 有匯款成功的妞兒,可以趕上這次的出貨時間,

六月初就可以到手囉

想買一瓶試用看看的妞兒小米可以幫忙湊組

有興趣的妞兒快到米栗私藏詢問相關代購資訊喔😘

 

 

 

 

 

 

 

 

 

arrow
arrow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