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放火燒大家,

今天就直接溜去快閃點體驗(明明就是想玩ATM)

怕下午會很多人,所以特意早上就去

還好,做了明智的決定

  

由於我知道我還是很猶豫款式,所以一到那裏直接奔進去那一大片牆前面定格

  

裡面的妹妹看到我就問我說我去用ATM了嗎?

跟我說ATM可以有免費的禮物喔

我就說好,我想先看盒子

然後妹妹就說了,色彩繽紛的誘騙比較多人選

然後我就選了沒甚麼人選的淺色系

哈哈哈,不是故意特異獨行啦

我本來就想選粉色,但最後還是選了白色

你們不會知道這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然後偷偷告訴你們喔! 

ATM購買會有送禮物喔

小米妞這一次就抽到了粉撲免費

然後選色號時,妹妹厲眼一掃,馬上就說你皮膚乾,要用保濕的😅

唉呦,是要給他拍拍手專業沒錯啦,但是~我的臉乾到他一掃就看出來,我沒心情幫他拍手了😭

  

然後旁邊的歐爸(明明一看就是弟弟硬要叫歐爸)

就問我平時用幾號,我說22號,他就說我皮膚白可以用N21

我同時也適了23,但老實說差不太多,只是21會亮一些

所以最後還是聽專業的歐爸選了N21

粉撲我選擇藍色的,比較自然,咖啡色的妝感會濃一點

 

 

收銀台的螢幕也好繽紛

 

 

      我ㄧ直以為我會選這三款其中一款

 

 

 

 

入口處的擺設

 

 

 我的😍

 

 

  

    

將將!這就是我選的殼啦😍 真心覺得越看越耐看

  

 

  

  

想和小米妞一起同步嗎? 米栗私藏下次出貨日為5月3日

只要在5月2日完成匯款並填單

5月3日就可以從韓國寄出囉

 

訂購方式

請複製下面訂購資訊

並且更改成您的個人資料,及訂購產品數量

私訊至米栗私藏臉書取的匯款帳號,

完成匯款後記得填寫匯款完成通知單

小米在收到匯款後會以私訊回復您

收到小米回覆後才算訂單完成喔!

⬇️⬇️⬇️請複製以下內容⬇️⬇️⬇️

姓名:

連絡電話:

訂購粉盒編號:

氣墊粉芯:

水感,(water fit)   * 2

保濕(Ampoule moisture) * 2

強效持妝(Long wear cover) * 2

色號:

C13 *2

C21 *2

N21 *2

N13 *2

 

 

最及時的韓國熱門商品連線,一定要加入,

米栗私藏粉絲專頁

想看小米妞分享一個人也很鬧,os超多的的韓國生活點滴

我獨自生活在首爾~小米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