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支引起日韓女生騷動的瘦臉拉提神器

不多說,直接先來看影片

好啦,看女星的示範,現在換小米妞來說說

我知道你們比較想看我說(哪來的自信😅)

話說,就在昨天小米妞獨自一人扛著37公斤的商品去寄

然後又跑到東大門去買新衣

回到家

整個痠痛,真的不能小看年紀阿

然後就算超累的也還是把我的新寶貝來出來用用

先來讓大家看看開箱文

外殼,

  

他的封膠很講究,不是一般的透明膠帶

 側面構造的功能說明 

背面就有使用說明

  

裏頭就是一隻滾輪,和說明書

中間這塊是太陽能面板,用來產生電流

  

因為使用的是太陽能,所以不用另外用電池超環保的

兩顆滾輪呈現90度角的設計由上往下滾動時會有夾取吸附的感覺,就像是一般我們真人揉捏的感覺

 

✨小米妞使用部位✨

基本上,小米妞全身都用了😁

從手臂,小腿,大腿,大腿內側, 臉, 脖子,後頸,肚子 通通都用過了!!

我就來說說最有感覺的部位吧‼️

✔️手臂,

上面有講到,我一個人提著37公斤的商品對吧

而且是坐地鐵,有來過首爾的就知道,首爾地鐵樓梯不是誇張的多

就這樣上上下下的,回到家整個手臂超酸

然後刺激的來了Dr Vroller 一用上

仿真人手感的吸附一來!! 媽媽咪呀! 超~酸~的‼️‼️

真的無敵酸,導致我最後很俗仔的只敢輕輕地用

但還是很酸,所以效果讓我覺得很驚豔👍

✔️大腿內側

平常我們動不到的部位有 大腿內側

我也用它來吸吸吸

因為沒運動到,所以不會有手臂的酸感,

但手感的按摩感也還是很足夠

✔️臀部

 

就跟V臉拉提的意思一樣

想想我們的翹臀珍😍

姊妹們,看到目標沒,一起朝著目標邁進吧(遠望)😇

我覺得真的很棒耶

在使用前身體可以先上乳液

現在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或低頭滑手機

肩頸和後頸,都可以使用,真的有鬆的感覺

因為就像是真人手感一樣嘛!!💖

 

 

🎀小米妞貼心小提醒🎀

就像是真人按摩,針對較硬的肌肉部分,吸附力是比較不強的

但對沒動到的部位像是掰掰肉,大腿內側等部位效果就會非常明顯

小米妞平常路走得多,小腿的肌肉較結實,小腿部分的吸附感就比較沒有掰掰肉來的明顯😘

本團最後匯款期限 2016.5.2 

2016.5.3韓國出貨(若遇商品缺貨需等待到貨通知)

 

訂購方式

請複製下面訂購資訊

並且更改成您的個人資料,及訂購產品數量

私訊至米栗私藏臉書取的匯款帳號,

完成匯款後記得填寫匯款完成通知單

小米在收到匯款後會以私訊回復您

收到小米回覆後才算訂單完成喔!

⬇️⬇️⬇️請複製以下內容⬇️⬇️⬇️

姓名:

連絡電話:

欲購買商品及數量:

我清楚此團為預購團,

下次韓國發貨時間為5月3日

約三個工作天可抵台,再由小幫手台灣寄送

若遇商品缺貨,需市場商鋪貨時間

我願意耐心等待

 

最及時的韓國熱門商品連線,一定要加入,

米栗私藏粉絲專頁

想看小米妞分享一個人也很鬧,os超多的的韓國生活點滴

我獨自生活在首爾~小米妞

 

 

arrow
arrow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