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賞櫻的日子

其實首爾的櫻花季大多都到10號

會今天去是因為剛好今天我的外國人登入證出來囉

所以就排在這天一次解決,剛好在領證附近

今天去的就是賞櫻花的著名景點 汝矣島

我是坐地鐵至國會議事堂站下車,六號出口

上來後往回走就可以看到國會議事堂, 

  

然後就一直走一直走就會看到櫻花了

  

哈哈,當然這方法只有有櫻花時才有用,不然你一直走一直走也不會看到櫻花,我也不會知道你會走到哪裡(欠揍)

基本上一直走後看到這個我不是很懂的藝術作品就到了

 

  

雖然過了盛開時期

但櫻花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多

無論到哪個國家都一樣,只要是觀光景點就會有小吃攤

我發覺韓國人還蠻愛棉花糖的

  

在台灣棉花糖似乎都是小朋友會吃的

但在這裡,年輕人也會買著吃

今天的天氣很好,路上也有掉落的櫻花,但小米妞走了一圈並沒有遇到櫻花雨

  

反倒被烤魷魚給吸引了

因為出門前沒吃東西,聞到烤魷魚的味道,很難忍阿

味道是一回事,最初被吸引的不是味道

而是他們的擺法

一開始被他嚇到,覺得有點可怕(小米對白色食物有莫名的恐懼)

在台灣烤魷魚是一隻一隻插上竹籤平放

但他們是這樣

看那白白一坨(這形容詞有點不優,但我是闡述我當時的os)捲在那裏

  

又多看看了幾秒才看到老闆拿出另一隻魷魚出來擺放 ,才知道那一坨一坨的是魷魚

事實上照片是我買的那一攤(年輕老闆可能有偷懶😂)

小米妞看到的第一攤他是整個保住的沒有邊邊

往回走後看到有人在買,也聞到了香味,才正式的被它的美味所吸引

又認真的看了一下,才發現是石頭烤魷魚耶!!!!

當你跟老闆購買時,他會再把魷魚攤平烤.然後幫你剪成一塊一塊的用紙袋裝 

味道嘛! 就是烤魷魚😂但肉質是肥厚的,不是乾扁的也不會過硬

一隻5000韓元,不便宜,但在這裡的物價來說,算是ok

大家如果來韓國玩有看到的話可以買一份一起吃吃

但不用特意尋找就是了

現在我其實邊打文章邊吃魷魚配啤酒

看! 我真的天真地以為是櫻花口味的說

  

結果只是限量版包裝~

為何要這樣對我!!!!!!!!!!😱😱😱

路口鬱金香也很美耶!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鬱金香他也是我所嚮往的欣賞的花

  

看來要來搜一下首爾哪裡可以看整片的鬱金香了


如果你喜歡小米妞的分享,歡迎你加入我的粉專

我獨自生活在首爾~小米妞

如果妳也喜愛韓國商品,歡迎你加入

Be with Milly 米栗私藏


 

 

 

 

arrow
arrow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