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米妞來到了這幾天各大媒體接連報導貴婦專用韓國頂級保養品牌雪花秀的旗艦店

  

來瞧瞧他們的旗艦店限定商品

旗艦店位置就在島山公園的正前面, 相信神話迷們對島山公園一 定不陌生

我們的二哥姊姊開的改版就在那裏壓

回歸正題

既然是雪花秀的旗艦店,服務當然是沒話說

進門有服務員為你開門

並且詢問你的需求

店員基本上都會一點中文

今天接待小米妞的是一位可愛的韓妞

中文會一點點,但不是太好,所以有時溝通上會有失誤

但必要時刻他還是會找救兵😂

期間小米妞試著改成英文對話

但救兵店員就跟小米妞說,沒關西,請繼續說中文就可以了

嗯! 有學習跟挑戰的精神,值得讚賞👍

今天小米妞帶走了三樣商品

小米妞的媽媽皮膚超乾燥

試過很多商品,也試過米姊從英國帶回的保濕產品, 

但效果都不好直到用了小米妞帶回的雪花秀,立馬上癮

但這次因為米媽的存貨還有,那麼就不好意思啦

三樣都是小米妞自己der😍

既然是旗艦店,當然主要看的就是限定商品啦

於是

香囊,香皂,和小米妞很愛收集的護唇膏

服務員很認真地幫我包裝 

可愛的服務員發現我在拍她,就甜甜地笑了

  

香囊有兩種香味 潤燥香氛(咖啡色) 和 梅花香氛(粉紅色)

  

小米妞選擇的是梅花香氛(粉紅色)

  

外包裝打開後,欣賞了一下

拿起來,嚇了一跳,怎麼這麼扁 (完全笨蛋一個)

當然香包和香囊是分開的

  

再來是香皂

  

除了本身就有的 宮中蜜皂 (紅蔘)

旗艦店多了三款

宮中蜜皂 (白花蛇舌草) 美白

宮中蜜皂 (松樹)           抗皺

宮中蜜皂 (甘草)           保濕

我請店員幫我評估我適合的,他說選一個的話,就選保濕

呼~還好不是叫我選抗皺😆

 

  

旗艦店限定的包裝就都是和旗艦店設計相符的金色包裝

 

然後再來就是護唇膏

  

我覺得他的設計很特別

通常唇膏或護唇膏唇膏都會在底座

但雪花秀則相反

蓋子的部分就是唇膏,

 

  

這樣對著鏡子補妝時,也能看到美美的蓋子,而不是底座的色號貼紙

是說,這樣會不會畫歪呢😁

再來給你們欣賞一下他們的包裝

  

他們的包裝真的不馬虎

光是裡面紙,一班我們褶皺就是用手搓,但他們有固定的使用道具

  

然後向唇膏,香皂之類較小的東西,底部還有雙面膠加強固定

  

如果是禮物,還有特禮物包裝,兔子超可愛的

  

  

  

最後他們有兩種香水會供你選擇,是噴灑在禮盒裡的

  

最及時的韓國熱門商品連線,一定要加入,

米栗私藏粉絲專頁

想看小米妞分享一個人也很鬧,os超多的的韓國生活點滴

我獨自生活在首爾~小米妞

✨✨✨✨✨✨✨✨✨✨✨✨✨✨✨✨✨✨ 

想要購買雪花秀旗艦店限定產品的妞兒,可以私訊到米栗私藏粉絲頁喔

        https://goo.gl/Rku2ww

 

 

 

 

 

 

 

 

arrow
arrow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