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心走,

這樣算是任性嗎?

我無法回答

只知道心中有個夢想

是我一直無法忽視的

有朋友說我很勇敢

一直在朝著目標邁進

但我很清楚

開始的勇敢

並不是成功的保證

堅持的毅力,才是邁向夢想的道路

讓自己沒有退路,

是最好的輔助

而我,真的這麼做了

這是房間裡的小角落

我稱為米栗私藏工作室

歡迎加入 小米的世界

🎀🎀🎀🎀🎀🎀🎀🎀🎀🎀🎀🎀🎀🎀🎀🎀🎀

ㄧ天1~2篇PO文,如果不覺打擾

歡迎加入小米的FB粉絲

 Be With Milly 米栗私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