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四年前第一次到韓國一直到現在住在韓國

飯捲天國其實一直在腦中遊走

但總是有更吸引人的東西想吃

一直到今天,連續吃了兩個禮拜的拉麵後,今天特別的想吃點別的,又不想花太多錢

然後鮪魚飯捲

突然在腦中閃過

於是先去了超市後再回家的路上飄進了飯捲天國

雖然叫飯捲天國,但賣的東西種類很多

 

 

 

  

 

從飯捲,拉麵,冷面,到日式的蛋包飯,丼飯都有

  

有韓國妹妹就點了炸蝦丼飯,看起來還ok,但蝦子很像炸過久了(這點是要碰運氣的)

會打到這個是想說,既然當地人有點,表示應該不會太差這樣

剛進去的時候沒有客人

但後來陸續來了兩三桌的客人,也有電話進來訂購

點了一個鮪魚飯捲加上一份豆腐鍋

好啦!!

豆腐鍋!! 我當下真的完全忘了這裡點鍋通常會付飯!!!!

當我點完,店裡的阿姨表情有點詭異

但我忽視它

然後東西上來後換我傻了

  

好吧!事到如今,就決定,把飯捲吃完,豆腐湯喝完

然後飯外帶

他的飯捲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鮪魚給的沒很多(一個先褒後貶的節奏')

但他的海苔比起一般我們買的要薄一點,但是不像我們我們吃的壽司海苔基本是偏軟的

他的海苔還是有脆度的,這也是我為何當下決定飯捲先吃完

然後豆腐湯的表現,中規中矩,裡面除了主角豆腐之外,還有蛋,節瓜,蔥以及兩顆蛤

  

雖然看起來很紅,但不會太辣,

  

然後四樣小菜是附加的

以上

哈哈,我這樣有很混嗎??

剛剛有說我打定主意要外帶白飯對吧

我在吃完的時候跟姨母說請他幫我打包

姨母回了一串,我沒聽懂

我以為他沒聽清楚我的發音

所以在表示一次我要打包

然後他就說飯不能打包

啊哈,這次我聽懂了

重點是他把飯從我手上拿走,打開蓋子,然後又放回桌上

口氣和動作並不是很友善

對於這一點,其實習慣自助旅行的朋友們應該並不會太放在心上

所以對此我不多做表示

我沒有玻璃心,但是有歐巴桑心

明明是一組的,我也付了錢,這裡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飯為什麼就不能打包了勒?

那麼點鍋類外帶的客人是不是就沒有白飯了呢?

但我也不想跟他吵

暗自慶幸剛剛在超市買麵包時,因為麵包要先結帳,所以他們又多包了一層塑膠袋然後貼上發票

這時就派上用場啦

包完後(那時姨母們都在忙準備電話訂購的餐點)

包完後我起身走去結帳

態度還是維持一樣

謝謝,辛苦了一句都沒少

我相信自己的言語舉止是代表自己

不管別人的態度如何,今天如果因為別人對你不友善,你也以一樣的態度回應,那麼基本上,你就是跟那個人一樣的人

然後姨母這時終於有了笑容,問候語也有了

然後我就疑惑了

他突然的友善是因為終於覺得可以跟我溝通了,還是覺得我乖乖的沒吵著要包飯?

都說了我有歐巴桑心,對於那碗飯雖然沒多少錢.但對自己住的我來說,可以少煮一次飯,是多們令人開心的事

尤其我回家的時間不一定,有時回家晚了其實都會懶得煮,這也是為何我連續吃了兩禮拜得拉麵

然後無論如何

我開心了,因為想到他收拾碗盤看到飯是空的,應該會無語吧

哇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非常的幼稚

 

 

想接收更多韓國好吃好玩的即時分享

我獨自生活在首爾~小米妞 

更多的韓國時尚,美妝代購資訊

Be With Milly 米栗私藏

 

 

 

arrow
arrow

    小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